貚颯X祈曦

※R18注意

文章要素:

1.SM
2.捆手 塞東西 流血
3.串珠
4.後庭舔舔
5.彆扭受(拘謹;難為情
6.安慰場面
7.辦公桌
8.嬌弱

作者該該:

辦公室文件大亂鬥!!!
辦公室裡怎麼會有那些奇怪的東西OAO(!
※背後注意
好啦,開始。

正文:

「哈...早上了。」
祈曦迷迷糊糊的看看牆上時鐘,七點多。
因為不是自己的床,所以睡不好...
正要起身,旁邊伸過一隻大手,用力地把他跩回床上。
「咦?!快放開、你等等還要上班......」
「沒關...係...?」
鈴鈴鈴──貚颯的電話響了,響得真不是時候。
「喂?摁好,知道了。」
「?」祈曦滿頭問號。
「...公司要我早點去開會。」極其不悅的回答,貚颯皺著眉,閉上眼睛舒緩下情緒。
「唔...快去,開會很重要的,怎麼能遲到呢。」祈曦臉上還帶著剛完事的餘暈,讓人想再咬一口。
「......」極其輕輕的印下一吻,在祈曦的肩頸處,貚颯笑笑道:「別再誘惑我了、遲到的話我是無所謂。」
「別、別別再說了快去上班啦!!」祈曦的雙頰紅嫩的像顆蘋果,一手捂著印記處一手把貚颯推下床。


* * *


--會議室--

「欸...?文件跑哪了......」
那是很重要的文件,好像是沒帶的樣子。
「副總,我這裡有備份的文件。」
貼心的下屬、表現很好,貚颯笑笑道:
「很好。」

「會議開始。」

會議內容(略)


* * *


「好了...來收拾吧。」一邊清理著桌上的雜物,一邊穿上圍裙,祈曦現在看起來就像個正職的家庭主婦。
「咦...?這不是貚颯的文件嗎?!我記得挺重要的!!得趕快送去才行!!!」都過那麼久了,祈曦根本沒意識到會議終止進行或是有人替補文件的情況, 只是一股腦地衝向公司。

--辦公室--

「哈、哈...」祈曦跑得滿身大汗,他只是想要來送文件,什麼都沒想,打開了辦公室的門。
「那、那個...貚、貚颯...咳、咳咳...哈...哈...哈...」只是跑累了,真的。
「?」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眼前,貚颯驚得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,只是盯著眼前的身影看。
「呃...?我、我來...送文件的。」祈曦怯怯地伸出滿是汗水的手 ,文件袋也早已濕漉漉的,弄不好可能連文件也暈染了。
「啊...我...抱歉...我只是、嗯。」祈曦不知所措的自說自話(?),他只是想送份文件,只是擔心公司業績。
「沒關係的,曦的心意我收到了,剛剛部屬有提供備份的了。」貚颯笑笑,眼神此刻很溫和,伸手取來手帕,拉過祈曦輕輕地把汗水擦乾。
靜謐的空氣充滿著幸福的氣息,連空調聞起來都是香的。
祈曦有點彆扭的轉了頭看著地板,害羞的模樣任誰看了都喜歡。
感受到頭頂上方傳來炙熱的視線,祈曦的心臟突然「咚」的一聲跳得特別響。
『現在可是跟貚颯兩人獨處啊啊啊啊啊』祈曦覺得自己快蠢死了。
「那、那個...休息夠了我就先...回去了。」祈曦起身往門走去。
「!!」貚颯突然想到一件事了,他可不能就這樣讓送上虎口的美味小羊溜掉。
「咚」的一聲門被按住了,祈曦力氣比較小,根本無能為力。
「我可沒說讓你走了,早上的事我得逞罰你。」貚颯嘴角露出意味深遠的弧度,靜靜的看著祈曦的反應。
「早上?我有做什麼嗎。」說是問句,但聽起來根本就是肯定的一句話,祈曦轉開門把,但是門還是拉不開。
「你做了什麼?讓我來告訴你。」貚颯恢復紳士般的微笑,但眼底的炙熱只讓人覺得他根本在演戲。
貚颯一邊鎖住門,一邊在室內的人行布台邊上晃來晃去,是服裝設計公司,各式各樣的布台上有許多的布尺、串珠等,桌上有盤水果,一旁的椅子是沙發。
「第一、因為會議,你就把正在興頭上的我推下床。第二、急急忙忙地把我趕去公司,所以我沒帶文件,還真是麻煩你了!!」貚颯眉間忽現一個暴戾之氣,但很快又恢復成灼熱的視線。
「第三、我還沒回家怎麼就這麼匆匆地趕來我的辦公室了呢。」聽起來像是在責罵,但是祈曦覺得他在講這句話的同時,根本在享受!!!!!
祈曦暴衝到門邊,趕快回家!!!只要不要在辦公室就好了!!
事與願違,門根本無動於衷。
經過百般的努力,「喀擦」的一聲奇蹟出現了!!!!門打開啦!!
「!」貚颯一驚,立馬抓過祈曦的手,將他按在桌上。

門只是 解鎖 了,但沒有打開。

伸手抓過一旁的布尺,扒了祈曦的上衣就開始綑綁上半身。
「啊、啊!!好...好疼...嗚...」貚颯綁得太大力了,祈曦叫出聲,皮膚已經出現勒痕了。
眉尾下垂,祈曦只能任人擺布。
貚颯喜歡聽叫聲,不過最好是模糊不清要叫不叫的聲音。
於是乎祈曦的褲子也被退去。
全身赤裸裸地被擺在桌子上,如同展示品一般,貚颯用炙熱的視線撫摸著祈曦的身體每一個角落。
「不、不要啊...這裡會被人看見的...」雙手固定於頭的上方,祈曦大腿輕輕地夾著,有點冷,祈曦想著,身體一顫一顫的。
欣賞著眼前完全屬於自己的藝術品,貚颯的嘴角彎起迷人的弧度。
看著貚颯的視線,祈曦完完全全的彆扭了起來,輕咬著下唇往一邊看。
眼前的人兒,多麼完美的姿態、從頭到腳都嬌嬌嫩嫩的,微微下垂的眉毛、眼神的迷茫、渙散,紅透了的小臉,一切都那樣的美妙。
「哈啾!」因為一直光著身子,祈曦還是打噴嚏了、真的有點冷。
貚颯溫熱的大掌慢慢地、緩緩地摸著祈曦的身體,身體是溫暖起來了,手掌碰到的每一寸肌膚都在發燙,害羞得身體發紅、發熱,即使被綑綁,還是緩緩地縮著身體。
是覺得彆扭吧,貚颯慢慢地想。
「溫暖了、舒服了嗎?」貚颯的手還是沒停下來,只是彎起嘴角弧度。
「唔......」祈曦沒有回答,只是紅著臉,只覺得羞恥到了極點。
「看來是沒問題了,擴充時間到囉☆」貚颯扯下一旁布台上的串珠,嘩啦地掉了一大半,不過剩下的就夠用了,貚颯心想。
珠子被暫時放在一邊了,櫃子上的乳液被拿來不當使用,貚颯在手上倒了一大堆,首先把手指抹得滑滑黏黏的。
「你、貚颯你、真的要在這裡...?!」一邊說一邊喘著氣,身體被貚颯翻過來了,轉折處剛好在桌腳,身體呈九十度掛在桌緣,打開了後穴的第一道門。
「哈、啊...不要...桌子會弄髒的...」能感覺到貚颯的手就在穴口附近,身體一顫一顫的緊張起來,雖然早就做過了,現在還是緊張得夾著大腿。
有一下沒一下得發抖著,洞口一縮一縮的抵抗,但在貚颯看來只是在誘惑,促使他的慾火上升。
似有似無的掙扎著,指覺得越掙扎身上的布尺纏得越緊,可是還是無法停下掙扎的動作,貚颯綁得很緊很緊,終究還是勒出了傷口。
鮮血一滴一滴的滲出,祈曦難受的抖著身體。
貚颯沒有馬上進行擴充,拿起剩餘的乳液,直接地倒在祈曦地身體上,均勻地塗抹著,乳液及手掌接觸的地方又再一次地灼熱了起來,此時的疼痛並不討厭,身體只想要解放,到處都是黏滑的乳液,桌上、身上。
只要一動,就會牽出一絲絲黏液(只是乳液),祈曦如此淫糜的模樣,貚颯再也無法自恃了,一邊麼抹著身體一邊向幽深的後穴移動。
「唔...哈、啊......等、等下...我、我還沒...!!」中指滑入洞口,輕易地進去了。
「呃...哈、啊...啊啊...啊啊......等、等下!我...還沒準備好...呃啊!!」突然彆扭的縮起,既緊又是炙熱,這種感覺環繞了貚颯的手指,貚颯蜷了手指,輕輕的摳著幽穴內壁。
「都已經做過了...還害羞呢?我會讓你舒舒服服的...」貚颯壞笑,稍稍加深手指的力道。
「哈啊!!」祈曦張大嘴,一抖一抖的喘息著,每進一步,祈曦的身體就抖一下,大腿也夾一下一下的。
「已經、已經不行了...」臉紅得像顆番茄,臉半邊貼在桌上,嘴巴流出唾液,滿臉精疲力盡的喘著氣。
「你我都還沒完,這樣就累了?」貚颯慢慢的滑入第二隻手指。
「啊哈...痛...唔唔......」貚颯讓祈曦咬著一顆蘋果,嘴邊的喊叫頓時只剩嗚咿聲。

「叩叩叩...」有人從們邊走過。

貚颯雖然想去鎖門,不過他並不想因此停下正在做的事情,所以就算了。
貚颯用指腹搓揉幽穴內壁、磨蹭,再次地、慢慢點燃火苗「唔、唔、唔、唔、唔、唔...唔唔...」不曾停止的嗚咿聲此時規律地發出。
蘋果並不是很小,所以祈曦沒有辦法完全的咬著,嘴角唾液不斷地滲出。
「哈啊...唔唔......」祈曦吞嚥著口水,可是卻無法做到,又從嘴角流出。
一手在祈曦的翹臀上捏捏揉揉,另一邊則是在進行擴充的動作。
「唔、嗯...」祈曦呻吟出口,此時自己從來沒如此的羞恥過,以前都沒有這麼過的,祈曦心想。

第三隻手指進入。

「唔!唔唔唔唔唔...!!唔唔......」祈曦皺緊了眉心,皺緊的地方就連後面同樣也是。不過那樣只會讓他更清楚的感受痛楚的愉悅。
擴充進行完畢,貚颯快速的抽出手指,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祈曦大喊出聲。
「哈啊!!」祈曦張大嘴巴,「叩咚」的一聲蘋果掉下來,咕嚕嚕的滾到了地上。
仔細一看,祈曦的姿勢已經不知不覺的跟桌面呈現三角形的狀態,臀部高高的聳立著。
「還沒結束。」貚颯拾起一旁的串珠,塞入第一顆。
「嗯...啊!」祈曦有點痛的叫著,但在貚颯眼裡,那看起來就只是在對他說:「快點塞第二顆。」
「啊...哈...那、那是什麼...」祈曦身上又是乳液又是汗水,空調對他來說早已失去作用。
看著眼前愈來愈可口的小羊,就順手塞了第二顆進去。
每塞一顆便抽動一下,一次比一次更愉悅的叫聲。
貚颯沒有解釋,只是繼續著雙手正在做的事,嘴角依然保持著慣有的弧度。
塞完七顆,祈曦哀號著求貚颯別再折磨他了。
貚颯笑笑,只說那不是在折磨他。
「唔...那是什麼嘛!!」就在祈曦轉頭看貚颯的那一刻,
貚颯抓住線頭,噗嚕嚕的高速抽出串珠。
「啊──哈─!!蛤─啊、啊啊、啊啊、啊......」直到抽出的一瞬間,祈曦才明白那是什麼。
祈曦累得不成人形,從擴充到串珠,祈曦都一直用腰憑空支撐著,早就腰酸背痛了,哪還有力氣反抗。
祈曦從頭到腳任何一處全是黏糊糊的,又是汗液又是乳液又是唾液。
貚颯解開祈曦身上的束縛,用右手按住祈曦雙手後,開始了傷口的舔食。
從頸項、鎖骨、胸脯、蠻腰、大腿到腳踝,最後在穴口輕輕印下一吻。
祈曦突然抽動了一下,然後又彆扭的撇開視線。
「唔。很有活力嘛、又彆扭了,真可愛。」貚颯抬起祈曦的下顎,讓他的視線對上自己的。
即使如此,祈曦還是望向一旁。
貚颯再度拾起布尺,捆起雙手後,用利器輕輕的頂在洞口。
「我,進去了哦。」說完,並沒有一口氣拿下,只是先進去一半,就像平常一樣。
光是這樣,祈曦已經快不行了,雙腿之間的棒狀物立了起來,輕輕地喘著氣。
「哈啊、哈...啊啊......」
「今天,我要你,我要更多更多。」語畢,一口氣直頂敏感點。
「呃呃、嗯嗯、啊哈、啊啊啊...!!!」眼前可口的樣子,只讓貚颯想要更多。
覺得桌面上的東西礙事,一揮掌掃落所有東西,鏗鏗鏘鏘的掉落地面。
物品掉落地面的鏗鏘聲,引來了外面再次經過的秘書注意。
「副總!!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?!!」
秘書們緊張的聲音,這就要打開門了。
「通通不准進來。給我待在走廊上,留下一個人就好。」
「吶...颯、我要被看見了嗎...」只想給颯一個人看。
後面的話沒膽說出口,貚颯就將祈曦的雙唇吻住。

「不會,你是我的、只有我能看。」貚颯語畢,緩緩離開嘴唇。

祈曦只覺得自己好幸福,脹紅了臉,幸福的無法自己。
桌子開始搖晃起來,貚颯快速的抽動利器,祈曦的臀部承受著球體的衝擊,房間裡迴盪著的只剩祈曦的呻吟和撞擊的啪啪聲,直到兩人都解放之時。

「啊啊......啊...」

「啊啊...」

「啊...」

--貚颯視角--

「欸啊...昏過去了。」貚颯看著辦公是裡散落的文件、文具、串珠以及滿地滿桌的黏液,已經分不清楚是什麼黏液了,不管是汗水、唾液、乳液或是精液,全部都混雜在了一起。

桌上還躺著赤裸裸的祈曦。

貚颯不想清理這一切,只是把祈曦身體擦乾淨,拿出一旁的醫藥箱,包紮傷口,再幫他穿好衣服。
平放到沙發上,幫祈曦蓋上毯子,便走了出去。
喚了祕書過來清理,還說要指定他清理,因為學生時期是好朋友,所以能信任。
秘書一進門,看到一旁的祈曦以及滿地滿桌的狼藉,瞬間就明白剛剛發生了什麼事。
「在那邊打掃好就坐著等他醒來,我還有公文要處理。」
貚颯一說完就出去了,只留下一愣一愣的秘書在原地。

(打掃)

--醒來之後--

「嗯......」祈曦只覺得身下微微的痛楚,還有做到解放就昏過去的事。
看到一邊紅著臉的秘書和乾淨的辦公室,馬上就明白貚颯丟給秘書做打掃了。
「啊...你醒啦,要不要喝杯水?」秘書幫助祈曦坐起來,拿了一杯水給他,之後就出去了。
「哦...謝謝。」祈曦接過水杯就開始喝了,剛剛完事讓他覺得很口渴,還那麼的激烈。

「吶...颯、我要被看見了嗎...」
「不會,你是我的、只有我能看。」

腦中迴盪著的字句,祈曦紅著臉靦腆的笑了。
只覺得此刻無比幸福、甜甜的記憶注入心臟,填滿了所有的空隙。

謝謝、
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,因為有你,

「颯,謝謝。」
最喜歡你了。


-The End-


第一次寫、喜歡請告訴我哦。^///q///^

arrow
arrow

    hoggie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